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情侣装一定要一模一样?情侣装怎么穿出高逼格?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2 10: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情侣们就是有把所有节日过程“秀恩爱日”的魔力,也许并不是刻意,但是你们之间传送的爱的电流却总是能轻易伤到单身狗们脆弱的心灵,既然如此,那就让“伤害”来得更猛烈些吧,一起来穿次你侬我侬情意浓浓的情侣装怎么样?

情侣装市场随着情侣群体的不断壮大,其发展势头也犹如一颗新星冉冉上升,从一开始只有大小号之分的同款,演变为现在玩转时尚的时装,分开各自耀眼,同屏出现又有说不出的和谐感,这才是情侣装的正确打开方式。

缤纷夏日,着装也自当要来应个景。薄荷绿与黑色的组合,一个神秘冷静,一个清凉出挑,当它们难分伯仲的同时出现在你身上,这份潮流气息谁与争锋?色彩上的统一,使这组情侣装的情感表达显得十分高级,能够完完全全的做自己,这才是对的爱情。

不要以为只有亮色系的添加才能成为焦点,有了爱,没有什么不可能。即使你选择黑白色作为服饰的主打色,也丝毫不会逊色,一个是衬衫加西裤,一个是T恤加半裙,简简单单爱,简简单单收获幸福。我们拥有同一个节拍,同一个音符,同一份爱,能找到合拍的人,实乃人生一大幸事。

图片来源:SASLAX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