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6.1特辑丨365天里最该休假的一天来了,麻麻们的假条准备好了吗?
服饰编辑:star
2016-06-01 13: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六一儿童节来啦!But,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又)是个工作日,最爱宝贝的你心里想的是“我也想陪宝贝,可是请不出假呀!”

孤孤单单的六一你家宝贝是酱紫的

光是想想就愧疚又心疼有木有?方案可以明天写,PPT可以熬夜做,宝贝的欢乐儿童节可是过一年少一年!小巴只想说:一年只有一次的宝贝专属节日,不请假陪娃你还在弄啥嘞?!

“妈妈霸王请假条”都走红网络了,你还忍心让宝贝的快乐儿童节变成“孤单儿童节”吗?不要让宝贝失望啦,这个六一就跟宝贝们一起过吧!快把请假条写起来!

假条有了,宝贝们准备着跟麻麻度过愉快假期吧!欢乐儿童节怎能少的了小巴的祝福呢,小巴祝愿所有的宝贝们健康快乐成长喔!

Balabala 2016夏季新品已全新上市,欢迎麻麻们带着宝贝到线下门店试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