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把自己当做礼物送她 男生六一怎么穿才应景?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1 11: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是不是绞尽脑汁想了很久,还没有决定好送给她什么六一礼物?虽说礼物是小,情意为大,但是如果送的不合心意,白白坏了节日的心情,那当然是得不偿失了。其实送什么都不如把你自己当做礼物送她来得更有创意,放下你的事业,把自己的一天完完全全托付给她由她安排,不是很有意义吗?

制造出专属于你们两个的甜美回忆,无论你平时喜欢走的是气质熟男路线还是看心情乱穿衣路线,都该做出一点改变来应个景,这件修身的白色衬衫,将你健美的身躯展露无遗,复古色的领结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想要再一次征服女友,跟着穿准没错!而且干净清爽的色系选择也很符合你大儿童的设定呢!

马云爸爸都承认你们是宝宝了,就不要整天以大叔自居了,起码这一天全宇宙都是可爱宝宝啊,所以你还在害怕什么?粉色T恤与神秘图腾印花配合默契,减龄的同时又不破坏你的型男气质,装嫩无罪,别把工作压力带出门,和女票一起过个难忘的六一吧!

图片来源:昊鑫凯.德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