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2016什么颜色比较新潮时尚?据说今年包包流行“姨妈红”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31 17: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小编又在AUYA欧雅2016新款中发现了姨妈红的身影,姨妈红是什么意思?姨妈红颜色是什么样子的?它真的是和大姨妈一样的颜色么?一定有不少人会像小编一样,情不自禁发出一连串的疑问。到底姨妈红是什么鬼,如果拥有一个姨妈红包包会不会好看?2016年夏天什么包包颜色时尚?请赶紧接着往下看吧。

据说今年唇膏流行“姨妈红”。人们现在都说,当女人涂上红唇的时候,就是要放大招了。而除了姨妈口红之外,怎么能少了一个姨妈红包包呼应呢?简约复古的姨妈红手提包,最出彩,完美衬托女人味的优雅和神秘。

每一个女人的生活中都不曾缺少一款实用的双肩包,今年流行的双肩包款式中,用一抹姨妈红点缀出不一样味道。神秘优雅的姨妈红色双肩包,简约复古的造型,更显气质和百搭。搭配姑娘们的姨妈红唇出街,简直时尚完美~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