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想成为“男神” 小贝的4招你先学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31 14: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说到男神,那就不能不提贝克汉姆了。一直以来,太多太多关于小贝的消息在我们生活中延伸,那么要想成为小贝一样有魅力的男神,需要注意什么?先来学学这4招!

1 西装

没什么比穿着一套经过精心剪裁的修身西装更有代表性的帅气了!而当贝克汉姆穿着西装的时候,健硕有型的身材以及贴身的套装完全的让你把“男神”这个词稳稳的与他切合。

推荐 依文2016新品

2 领带

如果你跟贝克汉姆一样,尝试大胆的运用领带配色、花纹来搭配经典正式西装,将之与颜色和修身剪裁交融在一起。那么不仅显眼,也带着视觉冲击让你第一眼记住了帅气的打扮,不过千万记住的是色调的和谐性,大胆之余也要符合常规。

推荐 诺丁山2016新品

3 全黑元素

当看到小贝的日常穿搭的时候,你会发现他只主张一种颜色:黑色。没错,黑色除了可以让人瞬间变修长之外,也非常百搭,你可能会发现自己本身就有很多可以搭配的基本配备。那么,就多常用这些元素装扮自己吧!

推荐 依文2016新品

4 发型

要想成为男神,一款必不可少的迷人帅气发型是必须的。从当初的小寸头到莫西干,再从中分到蓬巴杜最后到帅气至极的ALL BACK。每一款发型都能让你的气质不同,那么这个时候就需要你在发型上面下足功夫,寻找到适合你的造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