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CA女装倾情赞助宾利豪华SUV东莞首发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8 16: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在这个万物生长的五月,我们一直都在被惊喜与收获包围。5月19日,对于汽车迷们来说一定不是一个陌生的日子,没错,宾利首款超豪华SUV车型Bentayga添越First Edition首发限量版登陆东莞,在SUV的发展进程中是史无前例的创举,同时这也预示着SUV的“巅峰”被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在鉴赏过豪车之后,自然要美女来助兴了。身穿ECA当季高级晚宴时装系列的佳丽们为到场的名媛贵族呈现了一场华丽精彩的轻奢秀场,不仅给予了视觉一次时尚的洗礼,同时也让心灵得到了一次优雅的放松。

宾利天月超豪华SUV东莞发布会以“永不言最”为主题,这正与ECA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自品牌诞生以来一直为美而作,从未停下过创新的脚步,简约轻奢,优雅出众,将西欧潮流与东方的古韵结合起来,处处彰显着艺术般的优雅气息。如果说拥有一辆车对男人的意义非凡,那么ECA女装希望能在有一天成为每个时尚女性心中的必不可少的陪伴。

在超豪华汽车领域,以往只有大型轿车、跑车和敞篷车的日子终结了;在服装领域也是如此,传统的模式终将会被时代所淘汰,所以为了品牌更深远的发展,ECA一直坚持开拓新的营销模式,注重异界联盟和跨界合作,以此来树立品牌调性,赢得新的发展机遇。

鲜花·红酒·豪车·时装,此情此景,酒不醉人人自醉,恭祝ECA女装赞助宾利豪华SUV东莞首发活动圆满结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