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Uniqlo优衣库实行高价策略失败 将重新审视其定价策略
服饰编辑:雪人
2016-05-28 15:39来源于:赢商网
分享:

在日本,优衣库在去年秋冬系列因原材料成本上升而提价。这导致其流失了部分预算有限的消费者。销售的下滑让该公司不得不重新审视其定价策略。

日本东京——在东京涉谷购物区举办的一场时装发布会上,模特们身穿优衣库(Uniqlo)2016秋冬系列的衣服行走在天桥上,既有军装风格的机车夹克,也有色彩明亮的羽绒大衣。

尽管迅销拥有的这间休闲服连锁店并未在周三披露产品价格,分析师和投资者将会持续关注其将如何吸引荷包紧闭的消费者回到店铺中。该公司坐拥亿万资产的主席承认,其在过去一年实行的高价策略宣告失败。

“我们在考虑将如何以最低价贩售增值产品,这个世界上满是没有附加价值的衣服。”日本首富柳井正在周三活动上被问及优衣库的定价策略时表示。

尽管该企业网站上T恤的售价为5.9美元,短裤则为19.9美元,优衣库在日本市场处于挣扎之中。谨慎的消费者正在为即将到来的更加艰难的财政状况而更加克制。作为亚洲最大的零售商,讯销的海外营收因为强势的日元而受到损害。美国市场的退败和中国市场的放缓则是雪上加霜。

优衣库“将必须调低价格一段时间,直到他们回到原先水平并创造一批价值对得起高价格的产品,”野村控股(Nomura Holdings Inc.)的分析师Masafumi Shoda在品牌预览前通过电话表示。

讯销的股价上涨了3.9%,至28740日元,为过去一个月最高水平,而无印良品(专题阅读)的母公司(Ryohin Keikaku Co.)在东京股市收盘时则报2%的增幅。《日经新闻》表示优衣库竞争者的营业利润将在三月到五月的财季中录得新高。东证指数在日本股市反弹的大背景下增长了1.2%。

无印良品与优衣库在休闲服领域形成竞争,此外其还贩售家具和化妆品。该公司的以为发言人拒绝就此报告发表评论。

在日本,优衣库在去年秋冬系列因原材料成本上升而提价,这导致其流失了部分预算有限的消费者。销售的下滑让该公司不得不重新审视其定价策略。讯销在上个月下调了其在2016年8月份结束的财年运营利润预期至1200亿日元,较1月份的预期下降了33%。

优衣库想要维持低价策略,“因为日本经济完全不强,而人们已挣扎了很长一段时间。”柳井正在4月份就表示。当时该公司宣布其第二季度运营收入出现了60%的下滑,并宣布在一年内二度下调全年预测。

“仅仅是低价,将不足以虏获消费者的心,”彭博情报的零售分析师Thomas Jastrzab表示:“优衣库需要确保质量不受调价影响。牺牲质量很可能导致更多消费者的流失。”

赢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