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风尚场 > 正文
Prada戛纳红毯动人瞬间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7 17: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众星身着Prada出席在法国戛纳举行的第6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瓦莱莉·高利诺(Valeria Golino)身着Prada黑色饰晶石刺绣和天鹅绒花朵图案礼服,出席于2016年5月22日举办的戛纳电影节闭幕式。

威廉·达福(Willem Dafoe)与吉阿达·科拉格兰德(Giada Colagrande)身着Prada礼服出席于2016年5月22日举办的戛纳电影节闭幕式。

艾琳·莫里亚蒂(Erin Moriarty)身着Prada银灰色欧根纱褶皱长裙出席于2016年5月21日在戛纳电影节期间举办的电影《吾父吾血》(Blood Father)首映式。

米拉·乔沃维奇(Milla Jovovich)身着Prada深V黑色薄纱饰亮片刺绣礼服,出席于2016年5月20日在戛纳电影节期间举办的电影《最后的模样》(The Last Face)放映式。

尼古拉斯·温丁·雷弗恩(Nicolas Winding Refn)携妻子丽芙·考菲克森(Liv Corfixen)均身着Prada出席于2016年5月20日在戛纳电影节期间举办的电影《霓虹恶魔》(The Neon Demon)首映式。

丽丽·唐纳森(Lily Donaldson)身着Prada红色亮片饰水晶礼服,出席于2016年5月19日在戛纳电影节期间举行的第23届amfAR戛纳慈善晚宴。

尼古拉斯·温丁·雷弗恩(Nicolas Winding Refn)携妻子丽芙·考菲克森(Liv Corfixen)出席于2016年5月19日在戛纳电影节期间举办的第23届amfAR戛纳慈善晚宴:尼古拉斯·温丁·雷弗恩身着Prada 2016春夏系列,丽芙·考菲克森身着Prada白色绸缎饰酒红色晶石刺绣礼服,搭配黑色漆皮凉鞋与黑色亮片手包。

达丽雅·斯托寇思(Daria Strokous)身着Prada浅蓝色方形领口绸缎礼服,搭配饰以晶石装饰的黑色手包,出席于2016年5月18日在戛纳电影节期间举办的巴黎欧莱雅派对。

阿德里亚娜·利马(Adriana Lima)身着Prada白色天鹅绒礼服,裙身饰以黑色晶石、玻璃珠刺绣,搭配黑色绸缎凉鞋出席于2016年5月17日在戛纳电影节举行的电影《胡丽叶塔》(Julieta)首映礼。

娜塔莎·波莉(Natasha Poly)身着Prada饰以黑色晶石、亮片刺绣的粉金礼服出席于2016年5月17日在戛纳电影节举行的电影《胡丽叶塔》(Julieta)首映礼。

劳拉·斯通(Lara Stone)身着Prada浅褐色丝绸薄纱饰绿色晶石、亮片刺绣褶皱礼服,配搭黑色天鹅绒腰带与缎面手包,出席于2016年5月17日在戛纳电影节举行的电影《胡丽叶塔》(Julieta)首映礼。

埃德加·拉米雷兹(Edgar Ramirez)身着Prada出席于2016年5月16日在戛纳电影节举行的电影《顽石之拳》(Hands Of Stone)放映式。

Common身着Prada出席于2016年5月16日在戛纳电影节举行的The Harmonist酒会。

米凯叶拉·拉玛佐第(Micaela Ramazzotti)身着Prada裸色雪纺饰黑色绸带礼服,配搭铂金凉鞋出席于2016年5月16日戛纳电影节举行的电影《La Pazza Gioia》首映式。

希安·拉博夫(Shia Saide LaBeouf)身着Prada出席于2016年5月15日在戛纳电影节举行的电影《美国甜心》(American Honey)首映式。

迈克尔·哈扎纳维希乌斯(Michel Hazanavicius)身着Prada出席于2016年5月14日在戛纳电影节举行的电影《吹梦巨人》(Le BGG – Le Bon Gros Geant)首映式。

井柏然身着Prada 2016秋冬男装系列于2016年5月12日在法国戛纳电影节宣传电影《盗墓笔记》。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