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身体蕴藏的故事:Prada 2016秋冬广告大片细节赏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31 11: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一个女性不同的身体部位都蕴藏着属于她们的故事、经历,阐述着她们的爱和苦难。这些参照通过时间、年龄及知识逐渐积累,因此每一个女性不仅是一个不可言喻的符号集合,也是自我旅程的索引指数。这些符号都可在强调约束和解放并举这一陈词滥调的女性衣橱里找到参照物:连衣裙、紧身衣、腰带、袜带、胸衣以及高跟鞋。在每个早晨的着装时刻,女性可将其独特的收藏品重新组合搭配。女性的力量即蕴含其中。

颈间诗意:悬挂在金属玫瑰颈饰上的是刻录了流星装饰的精巧Cahier日记本。

生活章节:Saffiano皮革打造的Prada Bibliotèque包袋,收录女性生活里的每一个章节片段;而象征冷艳形象的高跟鞋则因为鞋跟上金属铬名牌显得更为犀利。

浪漫书卷:金属玫瑰手镯将浪漫凝冻起来,映照出墨绿色小牛皮Cahier手袋无法掩饰的浓浓书卷气。

女性符号:艺术家克里斯托弗·舍曼创作的《雪月》印花夹克上飘着安静的雪,雪里埋有曾在女性生命中出现的各种符号。

情绪探险:永不言倦的Prada Pionnière包袋与粗犷的登山靴是探险路上的绝佳伴侣。

隐匿风景:艺术家克里斯托弗·舍曼在今年秋冬系列里的风衣背面打造了一座野性花园。

多重角色:将神秘主义的绿色丝绒系带长靴与超女性化的粉色露趾高跟凉鞋相提并论。

飘逸年华:雏菊在欧根纱裙摆上飞舞,带有1930年代质感的踝带高跟鞋维系着不同年代的情感。

历史之钥:一把钥匙缓缓开启Prada 2016年秋冬女装系列里层层叠叠的历史叙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