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Prada为瓦萨里《最后的晚餐》修复工作提供支持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9 14: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50年前佛罗伦萨阿诺河一场洪水破坏了当地许多珍贵画作,其中包括乔治奥·瓦萨里(Giorgio Vasari)于1546年完成的重要作品镶板画《最后的晚餐》(Last Supper)。当时这幅画作被认为无法修复,然而开创性的修复技术,使得这幅画作得以重见天日。

Prada、Getty基金会和Protezione Civile的支持下,佛罗伦萨硬石工场(Opificio delle Pietre Dure)对这幅作品进行了修复,并于2016年11月4日回到了放置画作原来的位置——佛罗伦萨圣十字教堂(Santa Croce)。

乔治奥·瓦萨里《最后的晚餐》简介

这幅名画由乔治奥·瓦萨里于1546年为穆拉特修道院(Murate)餐厅创作,与世隔绝的本笃会修女曾在这座修道院内生活,其现所在地名为Ghibellina大街(Via Ghibellina)。1808年至1810年间,吞并了托斯卡纳(Tuscany)的法国政府统治该地区并颁布宗教禁令,穆拉特修道院被迫关闭,修道院资产被扣押并转移至托斯卡纳市的仓库。《最后的晚餐》因此被转移至圣马可修道院(San Marco),1815年又转移至圣十字教堂的卡斯特拉尼小教堂(Castellani Chapel),在那里存放了五十多年后,直到19世纪80年代才再次转移回原修道院的餐厅中,同时这间餐厅也被改建为博物馆。1959年至1962年间,此间博物馆得到扩建,在此期间这幅画作一直悬挂在最终保存它的房间内,直到1966年11月4日的大洪水与泥沙将此画作淹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