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Prada量身定制的精准之道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7 14: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Prada量身定制服务将传统制作工艺和当代风格完美结合,为客人精准打造西装、大衣、外套、衬衫和西裤。

目前全球共有50家Prada店铺提供此项服务,精品店里特别设有量身定制专属的贵宾室。在这里,来自意大利的量身定制顾问会协助客人一起挑选适合个人身型、用作量身的样板服饰,客人得以在一个私密的氛围中完成量身定制里的每个步骤,其中包括挑选款式、面料和贴身量体服务等。

Prada男装量身定制服务除了在剪裁工艺上追求细致精准,也为客人提供了个性化服饰的选择。客人可以从超过300种西装和夹克面料、55种外套面料和约230种衬衫面料中进行挑选:从经典的马海羔羊毛和织纹羊毛,到精致的羊驼绒、原驼毛和三种顶级面料混纺的Guanashina以及一系列品质达到Super 210’S的羊毛料子,客人可以从中挑选适合不同季节天候的面料,从而打造合宜的西装和衬衫。具有丝滑触感的特殊薄纱棉让衬衫面料选择更为丰富,而过往秀款的历史印花面料,则是Prada世界里的独家甄选。

所有量身定制单品全以手工精心裁制而成,其中包含上百道精细繁杂的不同工序,均由一流裁缝完成。Prada标志性的创新精神在量身定制服务上也通过不断新增的设计细节与款式体现出来。

对于选择量身定制西装套装的客人来说,除了超过300种面料的选择,还可因应个人喜好和生活上不同的需求和场合,挑选经典款、修身款和时尚款的版型:经典款为舒适、不过时的版型;修身款为简洁版型,亦有搭配套装的马甲可供定制,而时尚款与修身款相比更短,西裤更贴合腿部线条。

而冬天必备的大衣则有精致奢华羊绒、羊驼绒和原驼毛等55种面料的选择。版型有三粒扣或两粒扣经典款和戗驳翻领经典双排扣款的选择。

在量身定制衬衫方面,客人可以从经典款、修身款和可裁成短袖的保龄球衫款这3种衬衫版式中作出选择。一旦选好款型后,量身定制顾问便可为客人测量尺寸,接着客人还可以从10种不同的领口风格和8种袖口风格中挑选出最适合自己的设计。对讲究的客人来说,也可增加更多定制细节,包括为衬衫绣字(共有4种绣字颜色),或添加口袋等。在面料的选择上,从经典高级男士衬衫面料到Prada独家的经典历史印花面料,一应俱全。

Prada量身定制价格因选择的面料而异:西装价格介于人民币28,150至550,000之间;衬衫价格介于人民币5,300至18,750之间;大衣价格介于人民币33,000至450,000之间;裤子价格则介于人民币8,200至150,000之间。

定制西装、大衣和衬衫从量身、裁制,再递送到店时间约为8至10周。

Prada 2016年秋冬男士量身定制活动将于以下各大城市精品店陆续展开,定制顾问将为预约客人提供私人尊享咨询与量身定制服务。欢迎预约鉴赏:

Prada青岛海信店

日期:2016年8月27至28日

电话:+86 532 66788188

Prada太原天美店

日期:2016年9月3日至4日

电话:+86 351 8376145

Prada成都IFS店

日期:2016年9月10日至11日

电话:+86 28 86655089

Prada哈尔滨卓展店

日期:2016年9月24日至25日

电话:+86 451 87736201

Prada广州太古汇店

日期:2016年10月15日至16日

电话:+86 20 28086018

Prada北京SKP店

日期:2016年10月21日至23日

电话:+86 10 65331436

Prada上海恒隆广场店

日期:2016年10月28日至30日

电话:+86 21 62880150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