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HS时尚男装 进入实体快速扩张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5-27 10:49来源于:HS男装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当大部分人在叫嚣着互联网经济引进了实体经济,却不知道互联网经济是默默硬撑,太多人忽略互联网最爱耍的——“打肿脸充胖次”的游戏。

 近日,从京东集团发布的2015年全年财报显示,京东依然未能实现盈利,净亏损94亿元,而相比去年同期净亏损50亿元。与此同时,阿里巴巴也因“打假风波”导致股票缩水数百亿元。

不仅是这两位互联网“大咖”出现了问题,聚美优品也屡受假冒产品困扰,消费者投诉不断品牌形象也下降不少。

作为市场转型中先“倒下”的传统实体零售,经历了不堪回首的2015年,在国内经济学家“2016将会迎来的关店潮”的预言中忐忑行进,早就丢失了往日的信心。

就在传统零售商面临严峻凋零态势的逆风口,出现了一批新兴实体零售商,逆互联网电商大潮而上,在较短时间内迅速扩张引来关注,HS便是其中之一,进入中国不足两年,迅速扩张,2016年正式宣布开启100家店铺的计划。

反观传统零售,过去我们从不在意的“壁垒”,正在将问题最大化,以至于掀起了载入史册的“关店潮”。由于传统渠道链条过长,零售终端囿于人力、物力、财力及传统零售业态规则的制约,无法在相应范围内建立足以覆盖所有目标消费者的低价零售终端网络。有些研究机构甚至得出“实体店已死”的结论。

以HS为例,拿同样的商品与淘宝相比,价格较为接近,但如果加上物流、周转时间的成本,电商的商品反而售价会更高。这才是HS就是改造了“老实体”的地方,让消费者不用去费心网购,尽情享受一把逛街的乐趣。

值得注意的是,HS注重“成本领先并不等同于价格最低”,而应该是保障盈利目标的情况下实现价格最低。

 低成本,低毛利,低价格是HS经营秘诀。低成本哪里来?一是规模,二是买断。HS实行“买断制”供货,大规模定制的商品卖出与否都自担责任,与供应商无关,且货款快速结清。这对于当前面临账期长、订单不稳定的供应商来说,条件利好,自然愿意把价格放低,促成这难以抗拒的好买卖。

第二是精心研发,爆款。HS的“买断制”和超大采购规模所带来的巨大的库存压力倒逼团队在开发产品时要下足苦功,确保爆款,除超高性价比外,还要有流行感、设计感,兼具功能性及实用性。从第一步挑选品类开始,团队就花费大约90%的时间和精力做市场调研,在线上、线下热销的产品当中敲定品类,反复论证如何设计、包装、用材及功能细节等。

第三是快速扩张,规模效应。每个产品都这么低毛利,HS的商业模式怎么玩?唯一看头,规模经济效益。这也是为什么HS可以拼命开店的原因,积累规模和先发优势。

最糟糕的时代往往蕴藏着最大的机遇。从HS的崛起,与众多终极一是品牌的陨落,对比何其鲜明,消费者口味已经趋于国际化,尤其是缺乏品牌忠诚度的80、90后,他们只认好的产品,好的价格,高的颜值,高的性价比,没有这四点,即使将LOGO打到天上,对于基数庞大的年轻人来说都只是“浮云”。

拨打HS咨询电话:020-36373535

拨打HS咨询电话:400-999-1776 

HS男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