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花禅新品∣桑蚕破茧 复活盛唐新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6 13: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绣履娇行缓,花筵笑上迟。

身轻委回雪,罗薄透凝脂。”

——白居易《杨柳枝二十韵》

谷雨绵绵方始去,春心早蔓延,空气里洋溢着躁动,心里氤氲着骚动。夏天连空气都是热情的,花禅,用桑蚕丝抚平骚动,用清心感受夏之热情;倾尽心意,让你璀璨如夏花,尽情燃放!

桑蚕丝絮语:诉说女子的柔韧和细腻

恋上一件能闻得到独特气息的衣物,糅合身上的暗香,无意拂动衣袂,做一个幽雅俏丽的女子,清幽雅致,独存一份属于自己的脾性。

花禅夏日桑蚕丝系列,让人仿若看见倾城佳人穿越卷轴,缓步走来,带着盛唐的雍容清雅,惬意飘逸,将桑蚕丝的工艺和特性运用到极致。

桑蚕丝与人的身体,是宿命的延续,有着与生俱来的相容,桑蚕丝划过肌肤,像夏日里拂过缕缕清风,留给肌肤一丝无意的惊喜,舒适到你甚至不愿抬眉感受,就这样放任这种绝妙的熨帖和融合。

它像最美好的女子般,温婉垂顺,坚韧清爽。

匠心独造:工艺和灵感的碰撞

自然大气的印花,自然随意,有水墨的写意恬适,斜纹真丝的自然光泽和半袖筒别出心裁的撞色,更凸显时尚个性,让中国元素和时尚水乳交融。

斜纹真丝工艺,轻薄如蝉翼,顺滑如丝。

一丝不苟的手工精挑,为每一个脚边,每一个细节都倾尽心意。精致的手工挑边,没有机械的痕迹,让整件衣服更加的生动,仿佛注入了灵魂。

一颗颗精挑镶嵌的珠扣,如水珠般清灵,只是为了点缀你的空灵雅致。

如火酷暑,桑蚕丝的丝缕清凉,就像是情人在耳边细软地吹来一口凉气,舒适到让人心醉。

衣物熨帖每一寸肌肤,每一个毛孔,就像肌肤与肌肤之间的缠绵,诉说一种与生俱来的默契;它还是挂在身上的艺术画作,倾注了创作者的艺术创意,囊尽持有者的审美和她的气质微芳。

盛唐时尚: 自然图腾织就传承千年的时尚

“罗衫叶叶绣重重,金凤银鹅各一丛,每翩舞时分两向,太平万岁字当中。”

唐朝服饰图案精巧美观,追求更为真实自然的花草虫鱼,对于服饰的图案和边饰都极为考究,构图活泼自由、疏密匀称、丰满圆润,表现自由、丰满、华美,是中国服饰文化时尚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服饰不再仅仅是由遮体、礼仪、祭祀和阶级粗糙豢养的产物,也终于有了艺术的气息,有了人的追求和灵魂的喂养。

这些最自然的图腾,揉入最自然的物料,织就风靡千年的中国风,国际范。

新款体验:23603295 花禅小花

预约时间:10:00-18:30(周一至周日)

花禅·旗舰会馆

——现代中式生活方式·花禅会馆

集服饰、茶艺、生活美学、艺术美学一体的中式聚会交流平台。

融合中国古典与现代、东方与西方的文化元素,诠释中式奢华、手工、艺术生活追求和方式;花禅系列服饰诉说或含蓄内敛,或大气奢华的中国现代生活情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