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衍变” 楚阁2016秋装新品发布会 一场全新的革命
服饰编辑:star
2016-05-24 14: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楚阁(国际)时装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于上周在东莞顺利举行!此次新品发布会以“衍·变”为主题,并特邀中国服装界顶级营销大师坐阵,带给你全新的营销模式。

楚阁时装成立于1996,距今已经是20年历史。中文名“楚阁”源自英文“TRUGIRL”英译,寓意为“真实的女孩”,诠释了新一代女性追求真我风格的人生观念。

品牌强调设计理念的个性化,追求风格的差异化和体现不同的价值观,表现出真实、自我、时尚的楚阁(国际)时装文化。

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传统零售也正在迅速地脱胎换骨,因此楚阁亦正准备颠覆传统,进行一场全新的变革!

面对来势汹汹的数字化浪潮,企业不再局限于传统的渠道模式,利用网络、手机、直邮目录等多种媒介进行销售,我们称之为:全渠道营销

对比传统渠道,全渠道营销中间化了产品和消费者之间的直接链接,省去中间所有环节,使产品终端零售价格大幅降低,甚至低于电商价格,让消费者既能享受实体店带来的服务和品质,又能得到网购的底价,实现高值底价。让消费者重回实体店!

楚阁专卖店地址:虎门寨商业街连卡佛时装商场D1铺

楚阁专卖店电话:0769—89304412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