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季怎么穿不撞衫秋装卫衣配哪种裤子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0-01-25 09: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孩子的装扮是父母比较在意的,但到了换季的时候我们却迟迟不动手购买,这是因为什么呢?因为现在款式太多了,选择成为了多选题更难了,本身单选题就会容易选错,更别说多选题了,跟考试是一样的,一题选错,那么整个卷面就不会太美丽。
秋季撞衫也是常见的事情,好看的款式撞衫我们是不可缺少的,但撞衫之后,如何化解尴尬呢?笑笑就过去了吗?还是怎样呢?秋季怎么穿才能避免撞衫呢?那就要从搭配开始,让撞衫的几率变得更少。
捷米梵童装2018秋装单品搭配,不撞衫的单品咱们又该如何去打造呢?一起来试试看吧,一款连帽卫衣款式,假两件的效果,连帽的效果经典又百搭,胸前个性的恐龙图案修饰,男孩子肯定很喜欢,袖子是拼接的效果,黑白格子的衬衫袖子增加魅力。下身一条黑色牛仔裤简约附和,与上衣的黑白成为组合色彩,让黄色更亮眼。

个性的藏蓝色连帽休闲外套款式,藏蓝色的颜色清新又自然,个性的帽子上还有眼镜的造型足够的独特,内搭一件红色毛衣+白色衬衫,露出衬衫领更加清新,拥有个性,内搭又非常耐看,这样的配搭撞衫肯定是不可能的。
秋冬季节大家都喜欢穿红色外套,红色的单品等,红色外套可以选择直筒效果,侧边白色条纹修饰,凸显出运动风范,内搭可以是连衣裙也可以将外套当做是连衣裙,配上短靴效果也是超级个性哦。
如此的穿搭让小朋友穿搭不撞衫,相同的搭配,只要不同的搭配效果就不同,捷米梵童装邀你一同来搭配看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