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装牛仔裤配什么颜色外套好看 班吉鹿童装米色外套搭配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04 10: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今社会是一个看脸以及看钱的世界,对于没有钱的我们,只能像时尚靠拢,秋季的到来,对于很多人来说会有点迷茫,不知道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款式,也不知道给孩子怎样的挑选,班吉鹿童装今日就来为妈妈解决儿童时尚穿搭,让孩子每个季节都拥有时尚感。

秋装应该会选择的单品有哪些呢?外套肯定不容错过,风衣外套、开衫款式等等,颜色的挑选也是相当的吸睛,可以选择经典的颜色,也可以是清新的色彩,亮眼感的体现,今日咱们就以米色为主吧。

先来一款米色风衣款式搭配,短款的风衣款式翻领的设计,绑带的造型体现,连帽造型的体现让整体都很不错,内搭一件白色T恤衫即可,下身一条牛仔裤搭配即可,米色和牛仔裤的搭配效果也很不错。

男童也适合穿米色外套款式,米色直筒风衣款式内衬利用亮黄色为主,连帽的造型体现具有青春活力,内搭一件灰色套头衫搭配即可,下身依旧是牛仔裤的搭配,牛仔裤可以选择浅蓝色或者深蓝色。
针织开衫、毛衣外套等都是秋季不可缺少的单品之一,菱形的图案点缀拼接的色彩依旧以米色为主打色,下身一条深蓝色牛仔裤搭配,小脚牛仔裤配上一双小白鞋效果就相当不错哦,可以来尝试看看。

班吉鹿童装米色外套款式,不论什么样的版型都很不错,而且活力感尽显也很有特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