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HQ Pattein 图案品牌公司换“新妆” 欢喜乔迁迎接美好新未来
服饰编辑:雪人
2016-05-24 14: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五月的天,淡阳初夏,湿暖的光滋养着万物,一切生机勃勃,HQ Pattein 图案女装品牌蒸蒸日上,喜迎乔迁。深圳市环球华企服装设计有限公司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火热的夏天,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

2016年5月,深圳市环球华企服装设计有限公司迎来了一件大喜事——公司乔迁新址,历经12年的飞速发展,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和进步!公司旗下HQ Pattein 图案女装已经成为国内极具实力的一家女装品牌,品牌在升级,实力在升级,办公环境自然也需要升级。经过数月的装修与布置,HQ Pattein 图案女装公司新址——深圳市龙岗区上李朗平吉路9号华熠大厦三楼,已经装修完毕,焕然一新的办公环境,令人欢欣鼓舞。

 高端设计、精装品质,低调奢华的前台设计,让每一位走进HQ Pattein 图案的朋友们都能如沐春风般,第一时间感受HQ Pattein 图案的热情与魄力。

公司一角,大山云雾的豪情,如HQ Pattein 图案女装宏伟的未来,典雅大方的色彩搭配,如HQ Pattein 图案女装产品经典简约。煮一壶清茶,会天下精英。

办公室内,略带复古怀旧情调的天花板与墙面,构成柔和曼妙的色彩对比,再加上绿色植被的装饰既和谐又精彩,既愉悦又清新。

予你一杯卡布奇诺,许我一段曼妙时光,超大露天阳台、古朴清爽藤椅,让每位HQ Pattein 图案人都能惬意享受生活,轻松享受工作。

副总独立办公室,米色背景墙,深灰色沙发家具,高端典雅的红木书桌,高贵和庄重中带有清爽的舒适感,拉开窗帘,眺望远方,心旷神怡,诞生新的思路,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

HQ Pattein 图案女装乔迁新址,是实力的象征,是信心的展示,是企业发展的新篇章。在新的办公环境里,HQ Pattein 图案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为广大客户的服务当中来,以回报广大客户对我们的支持和帮助。创造更大的价值,为消费者们带来更多优秀的产品,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未来已至,HQ Pattein 图案准备就绪,新的腾飞即将开始,你准备好了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