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风靡五十年|MONTAGUT亮丝传奇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0 15: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963年,梦特娇设计了具有真丝特质的人造纱线,这个独特的材料被称为FIL LUMIERE 亮丝。从此亮丝POLO衫作为梦特娇的标志性产品,畅销欧洲和中东。

虽然那时候的新中国还处于计划经济的时代,年轻人对于新潮穿着的追求却无法压抑。亮丝潮流从欧洲传到国内,对熟悉了粗布粗衣或者是洋布洋衫的单一灰暗的国人来说,不能不说是一次巨大的视觉冲击。大家亲切地称之为“的确良”。而当时只有上海的绸布商店里会出售少量“出口转内销”的衬衫,自然一出售就被一抢而空。“的确良”不仅上海人喜欢,全国各地到上海来的人也都把购买“的确良”作为他们的重要任务。1971年,毛泽东主席坐专列南下视察,途经上海稍作休息,到了开车时间,专列乘务员们才纷纷一路小跑赶回车上。看到这些年轻人气喘吁吁的样子,主席随口问:“干什么去了?”乘务员们报告主席,利用休息时间购买“的确良”去了,因为这东西只有上海买得到。听到这些年轻人大谈“的确良”的好处,主席沉默不语。

后来,在中央的指示下,政府决定大手笔地向发达工业国家引进石油化工装备,来发展化纤、打通化纤工业的全产业链。可以说,“的确良”的风靡推动解决了中国人民穿衣难的问题。

亮丝倍受喜爱的秘密在于:

舒适滑爽

这种专利面料是一种耐磨、具真丝光泽和弹性的纱线,既能显著提升衣服的功能和美感,又能时刻保持干爽,光滑如丝。

不易变形

不仅如此,亮丝清洗后免熨烫,其固有的形状、亮泽的颜色和丝一般的质感都能够永久保存。

今日,补丁和黑白布衫已成为遥远的历史,而这份追逐亮丽衬衫带来的自信和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将永远延续,如同亮丝的魅力,历久弥新。

MONTAGUT梦特娇天猫旗舰店特别奉献——2016亮丝节,清凉夏日,触手可及。

活动内容:亮丝折上8折起,随订单送名片夹(随包裹赠送)

活动时间:2016/05/10-2016/05/31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