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HS快时尚男装:抓住香港北欧组合文化的简约自然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9 17: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经济不断发展,社会不断进步,人们的生活有了极大的改变,这一点从购物消费上就可以看得出来。从实体零售到网络零售,从网络零售再回到实体零售,这其中反映的是年轻一代回归真实生活,探寻生活美好与独特意义的一种趋势。还以为实体购物比不上网络购物吗?随意走进一家HS男装实体店都能颠覆这一认知。

 

琳琅满目的时尚男装产品一一陈列,近距离的肉眼观察可以看到HS男装每一个细节的取胜之处;亲手触碰感知到的产品质量与用料更能真实反映HS的品质;第一时间穿上某一件心仪的服装站在镜子前感受整体风格的搭配,嘘!这,就是HS男装胜网络零售的秘密所在。

前些年网购零售之所以能崛起,是因为提供了价格低廉但品质不差的产品,总结而言即是在价格和品质上达到了一个相对平衡的状态,因此消费者才蜂拥而至。但HS品牌却颠覆了“网购更便宜,质量更好”这一普遍的认知,并为全国的男装消费者带来了一场时尚革命。

 

以香港北欧组合文化为品牌基础,HS作为国内令消费者眼前一亮的设计师快时尚品牌,在服装、鞋履、配饰和各种优质生活用品的研发、设计和供应上确实有“两把刷子”。第一把刷子就是HS设计师往来于全球时装发布会采集回来的最新时尚前沿资讯,保证了每一个系列产品的时尚风格和独特设计,紧跟潮流不落伍;第二把刷子即是穿梭于全球优质原料产地的买手们,他们不断的将全球的优质面料带给HS,使得男装消费者们能够持续不断的获得优质的穿着体验。

新一代的年轻人在追求时尚潮流与优秀品质的同时,对于服装与穿着其实有更多的思考,例如追求环保、追求简约、追求自我等,而HS男装在这些方面与消费者的需求无疑不谋而合。HS是以香港北欧组合文化为品牌基础的设计师快时尚品牌,在设计中注重简约自然的搭配,在舒适与优雅之中找到完美的平衡,令消费者在精雕细琢的产品之间窥见自然环保与休闲舒适的真谛。

 

稍微观察一下时下年轻一代的穿着其实不难发现,花哨的装扮已经不是时尚之人眼中的潮流上帝,过于繁复奢华的服装也已经跟不上现代的潮流趋势;相反,越是自然、越是简约的剪裁和设计则越是可以长留时尚界,令众人眼前一亮。要说HS为什么能够深刻的了解时下年轻人的时尚需求,套用一句话就可以得到简洁明了: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如果没有时尚嗅觉灵敏的设计师汲取国际潮流动态,从日常生活中寻得创作源泉;如果没有团队深入调研市场收集用户的反馈信息与穿着体验;如果没有一周更新一次产品的新鲜发酵和快速成长,或许HS就不是今时今日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和认可的模样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