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夏季内衣如何穿 娅茜教你夏天正确穿内衣
服饰编辑:star
2016-05-19 13: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内衣的搭配关系到女人的素养,夏天快到了,女士们的衣衫多数宽松单薄,在这个季节内衣在服装搭配中的地位显得尤为突出,因为它的种种细节关系到一个女人的精致与否。即使衣着光鲜、妆面精致也会让穿着者的形象大打折扣。

下面这些禁忌你犯了?你中了几招??

夏天穿内衣五大禁忌

禁忌一:露出肩带

挂脖领、一字领、抹胸等露出香肩的服装款式在夏天非常受女性欢迎,但是不少女性实在不懂得尊重自己与他人,依旧紧紧穿着普通款式的内衣,并将两条肩带刺眼地露出来,应稍微注意一下,将其换成透明肩带,但是塑料材质的隐身效果并不完美,甚至在阳光的反射下更加突出。

禁忌二:露出勒痕

穿错尺码是内衣穿着中最常出现的错误之一。除了不利于乳腺健康,还会让背部赘肉突显或是产生压胸的现象。尤其当穿着轻薄贴身服装时,就会产生尴尬的勒痕。

禁忌三:露出内衣颜色及款式 

如果你不是偏执地想秀出内衣颜色和款式,那么在穿着透视感较强的服装时,请慎重选择内衣颜色。不然展现的可不是时尚气质,而是略带低俗的味道。如果你的衣服比较轻薄,或者比较贴身,就避开那些蕾丝钩花等凹凸不平的繁杂设计,选择光滑平面的内衣为好。

禁忌四:内衣侧漏

这种情况实在太严重了,当你穿着无袖的上衣或裙子,是否会站在镜子前留意抬起胳膊时会不会被人“窥探”到里面的一切,你的内衣什么款式什么颜色,全部被旁人了如指掌,别说别人不要脸偷看你,你不知道自己露得多明显吗,叫人的眼神无处可逃。 

解决夏天穿Bra的烦恼

内衣透出来有两种情况:一种是隐隐约约透出来。建议买肉色和黑色的内衣, 跟着衣服的颜色换。一般说肉色内衣是最不会透出颜色的。另外一种内衣透出是穿比较薄和比较紧身的衣服时,内衣的轮廓或饰品突出来;另一种内衣透出是bra穿的过紧,背部勒出一道沟,自己看不到,但是别人看得很清楚,背上平白无故多出一圈横肉。因为内衣不能穿得太紧。 解决肩带外露的办法很多,可以根据衣服的款式买不同款式的bra, 如无肩带,单肩带,前交叉,后交叉。如果你一定要把肩带露出来,那么还有一招,尤其实用于穿吊带背心或吊带裙,就是让你的bra肩带与吊带的颜色相配, 让人以为bra的肩带就是吊带。 记得有个bra广告上白底粉红花吊带裙,配粉红肩带bra,看起来非常协调。国外有买一个胸罩搭配几个颜色的互换肩带。 夏天很多人喜欢穿吊裙,但是每件吊带裙都配一个同色的胸罩,那条件或许没有那么充裕,我们普通人也买不起那么多,可以选用不同颜色的缎带做肩带来搭配衣服。 网友的小窍门对于肩带比较窄的连衣裙,为了不让肩带露出来,可以在肩部缝一个搭扣,只要一个暗扣和一截段很短的带子。把bra的带子扣在衣服上, 这样肩带就不会滑落,也不会露出来。对于一些特殊款式的衣服我会配特殊的胸罩,最节约的是买吊带随意变换位置的bra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