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魅力新丽人浙江义乌店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9 11: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五月的天气已经有了初夏的气息,但又不会像盛夏那样酷热,正是出游和逛街的好季节,那么逛街去哪里买什么好呢?魅力新丽人内衣在义乌有新店开业啦!在义乌的小伙伴有福啦!如果你刚好打算为自己添置几款新内衣,不妨就去店内看看吧!

魅力新丽人内衣款式设计时尚新颖,产品丰富齐全,包括了女士内衣、泳装、家居服等,满足了消费者一站式的购物需要,而每一款上身效果也很舒适贴身,穿着起来既有青春的热情奔放,又不失成熟性感之美,是一个专业而又优雅的女性内衣品牌,深受广大时尚爱美女性的青睐。

此次义乌店的开业,店内也上新了各式新款内衣、泳装和家居服等新品,琳琅满目的产品一定能让你挑到心仪的款式,新店开业期间还可以享受惊喜优惠哟!夏日已经来了,外衣已经准备好了,内衣也要记得换一换,赶快趁着新店开张,来店内选购几款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