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喜讯:天使舞台时尚家庭装江苏常州店即将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7 11: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踩着暮春的脚印,牵着初夏的烂漫,温和而不疏离的五月已经过去一半,而天使舞台时尚家庭装继湖南常德店开业的喜讯之后,也再次传来了好消息,天使舞台时尚家庭装江苏常州店即将开业啦!在此提前祝愿届时新店开张生意红火,财源广进!

天使舞台时尚家庭装专为3-12岁儿童成长提供服务,以质量优质、款式时尚的男女童装和亲子装为主,为家长和孩子带去了全新的童装和亲子装流行趋势,贴心陪伴孩子的健康快乐成长,是很多80、90后年轻父母的选择,深受家长和孩子的欢迎和青睐,这也是天使舞台时尚家庭装不断有新店开业,不断有加盟商签约的原因。

江苏常州店的开业,势必会为当地的孩子和家长带去最潮流的亲子装和童装系列,届时店内上新的各式新款亲子装和童装,一定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新店开业期间还可以享受超值优惠,详情敬请期待!此次江苏常州店预计将于6月盛大开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店铺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星河国际coco city购物中心二楼,期待您的光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