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贝朗】给你初夏新感觉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6 17: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进入夏季不少时髦女孩儿们都在为自己找寻一款适合初夏的包包,除了大小适中外最重要的便是引人注目。贝朗新款女包,宁静的清新靓丽,让你HOLD住整个初夏~

尊心真品 贝朗皮具

喂,夏天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The Force

宁静的清新靓丽

宁静的初夏,微风吹过记忆的风铃,发出阵阵声响,灵动的乐曲在瞬间轻奏着。微风吹拂了纤细的长发,青丝在风中飘扬,手心里握着刚掉落的叶子,淡淡的清香,有种浓郁,有种洁净,那也许就是...贝朗全新系列女包带给你的清新靓丽!

尊心真品 贝朗皮具

初夏新感觉

The Force

一夜之间,树叶相约似的长大了许多,微风吹来,呼啦啦继续疯长,叶片在朝阳的照射下,神奇活现泛着粼粼的光,不经意的一瞥:满大街的裙裾摇曳,迫不及待的新装上阵!不由得感叹:原来已是初夏。没有了冬日的严寒,也送走了晚春的狂风肆虐,夏,羞答答的温柔,不由得让人喜欢!

尊心真品 贝朗皮具

更多精彩包包,尽在贝朗皮具工厂店!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