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做一个衣品好的男生 需要掌握哪些穿搭技巧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19 10: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个人的穿衣打扮就相当于这个人的脸面,合适的穿搭不仅可以提升一个人的气质,还可以很直接的反应这个人的品位和内涵,尤其是在这个看脸的社会中。在很早以前,就有人出过一个选择题,在一个长得还行但是衣品很好的男生和一个长得好看但是衣品非常差的男生之间做选择,有很多女生都选择了前者,足以证明男生衣品好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想要坐一个衣品好的男生,需要掌握哪些穿搭的技巧呢?

依立腾

尤其是在这个换季的时候,很多时候因为气温的降低,让很多人只能在保证保暖的情况下,忽略时尚。其实秋冬的时候,叠穿是非常好的选择,这套搭配就是很经典的叠穿,叠穿不仅可以很好的显示一个人的穿搭品位,还能保证基本的温暖。黑色的格子衬衣里面是一件白色的内搭,然后外面是一件黄色的羽绒外套,这样的搭配真的很保暖,而且还不失设计感。

做一个衣品好的男生 需要掌握哪些穿搭技巧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黑色、白色和灰色是男生的搭配主色调,其实除了这些基础的颜色,还有很多好看的颜色也适合男生,这件雾霾蓝色的羽绒外套看起来就很显质感,而且雾霾蓝是近几年一直都很流行的颜色。里面的搭配也是叠穿,这样的搭配不会有违和感,还是非常经典的时尚元素。

做一个衣品好的男生 需要掌握哪些穿搭技巧

冬季一定不能缺少一件毛领的羽绒服,这件褐色的羽绒毛领外套真的很耐看,也很耐穿,颜色也不挑人,怎么穿都不会出错。里面搭配的也是同色系的,针织背心和衬衣,这身搭配简直就是妥妥的偶像剧男主角啊!时尚又不会显得太过臃肿,真的很显气质!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