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欢乐颂》是一部读不完的职场穿衣圣经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6 15:29来源于:网络
分享:

良心剧《欢乐颂》的神奇之处在于,不仅能让每个看剧的人找到自己的影子,而且还默默传授着超级实用的穿衣大招——甭管你走的是啥风格,都能找到对应的着装技巧。

霸道女总裁的黑白游戏

安迪

刘涛饰演的安迪是绝对的职场顶尖人才,年薪百万还不带分红。豪宅豪车在手的她,既大气优雅又高冷内敛。

穿衣TIPS:

颜色方面,黑、白、灰是安迪所有造型的主色调,再配以青色、月白和米白,“禁欲系”的颜色选择一下子就拉开了安迪和其他人的距离。

入手一件好质感的西装外套是职场造型的不二法门,上乘的面料与剪裁,配合经典细节点缀,时尚女魔头就这样被打造出来了。▼

娇艳的花华丽盛放

樊胜美

有着“胡同公主”之称的樊胜美是外企资深HR,人生阅历丰富,外表十分大气,性格却很接地气,心肠很好,教给关雎尔和邱莹莹不少实用的道理。

穿衣TIPS:

樊胜美形象娇俏,她穿衣服最重要的是:穿出女人味。娇媚的着装风格配合妩媚的一颦一笑,华妃娘娘果真美艳不可方物,从古代美到了现代啊。

想要穿出美艳感,首选红色系,并突出身材曲线。款式可以很简约,但细节一定要考究。▼

穿出个性最重要

曲筱绡

常年混迹在各色人等中的曲筱绡练就了一双火眼金睛,勾搭白主管揭穿渣男身份,能撩到极品别扭好男友赵医生,像市井泼皮般无赖,又像江湖侠客一样讲义气。

她是肆意盛放的玫瑰,穿快乐的衣服,做快乐的事。 

穿衣TIPS:

在《欢乐颂》里,曲筱绡的服饰搭配最追求设计感,夸张的剪裁、出挑的图形和对比度极高的颜色是每套搭配的初衷。▼

穿得可爱点,弥补我的笨

邱莹莹

傻乎乎的邱莹莹,不像安迪、曲筱绡那般见过大世面,也不像樊胜美那样阅人无数。被职场和情场狠狠挫伤过的她,仍然活在自己的小憧憬、小幻想里。

穿衣TIPS:

花朵、卡通、小动物、蝴蝶结等都是邱莹莹造型搭配上最常出现的图案,粉嫩的蓝、绿、粉红等糖果系颜色是她的常用色。泡泡袖、荷叶边等小细节也能增加甜美指数~▼

小清新大法好

关雎尔

应届毕业生关关身上带着清新的学生气,她温和又善解人意,没什么存在感,但有着强大的观众缘。软萌的她只要安静地站着,就已经十分讨喜。

穿衣TIPS:

关关是刚进职场的女孩,妆容以素颜为主,像清水一样清淡透彻;她的衣着讲究质地、款式简单,颜色清淡。

她的服装风格基本没有大变,总是白色与蓝色,十分稳定。▼

 

《欢乐颂》的高能穿衣魔法你get到了吗?

随着第一季告一段落

大家的衣品也要上一个台阶了

赶紧来G2000挑件质地优良的衣衣

为自己的职场造型加分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