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梦特娇|都市少年的夏日剪影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3 15: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MONTAGUT青年是拒绝平庸,张扬自我的一代。对穿着他们有自己的看法:干净简单是他们一贯的主张,创意和个性是无可替代的标志。新晋都市贵族的形象是用自我风格展现真诚和热情,于细节处表达对生活的热爱。

少年派

纯色和条纹图案的结合,让人联想到一个干净,认真,腼腆的邻家少年形象。棒球衫则是当下最火的时尚单品,风靡欧美高校的棒球衫摆脱了大衣外套的固有刻板印象,又彰显了健康阳光的青春活力。白色或浅色系的运用给人以清爽愉悦的印象,是炎炎夏日里的一阵清风。

贵公子

迷彩风,渐变色条纹T恤,仿佛画风一转,来到了洋溢着地中海风情的海边。明黄色立领POLO衫更显身型,突出年轻人的清瘦挺拔。棕榈树图案活泼有趣,衬托你潇洒开朗的性格。

Cool Boy

冷静,睿智的你也许偏爱经典稳重的灰色。而LATITUDE这一季拒绝单调,用实力证明灰色的高颜值。大胆的渐变水墨和极客风几何图形充满创意,任意搭配牛仔裤和帆布鞋,打造舒适轻便的都市风格。黑灰色与大面积天蓝色碰撞,让人耳目一新。

梦特娇LATITUDE 春夏系列大胆创新,混合DIY经典常春藤学院单品,通过对条纹图案的全新演绎,重组型男夏日LOOK。优选棉质面料,防汗耐脏,让大男孩们尽情奔跑,追逐,享受简单的快乐。恣意青春,都市新贵的潇洒夏日,由MONTAGUT引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