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少女情怀总是诗 桃花季小清新内衣读懂你的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2 16: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青春年华,懵懂的心思充盈着我们全部的大脑,好像烦恼与开心都那么不问缘由。那时候,总是喜欢把心事写成像诗一般的句子;那时候,我们也不并为明白何为“现实”二字。一晃多年而过,学会将情绪藏起大概就是成长起来的直接表现。但也只有你自己清楚,有些事情变了,但有些还没有变。

就比如,虽然不把喜怒放在脸上,但你跟记忆中并无两样。应付其他事情就已经够措手不及了,如果连内衣的选择上都不能尊于内心的话,是不是对自己太残忍了些呢。只有你自己和最亲密的人能看见的内衣,如果你喜欢小清新,就选清新款的内衣便是了。清凉薄荷绿,是夏天不能错过的美妙,穿上就拥有好心情的秘密,掩藏在深处,取悦自己永远比取悦别人更重要。

提起少女情怀这个词,没有粉色来倾情演绎,又如何能说是完整的?粉嫩到无法夹杂着一点杂质的粉色,就如你清如明镜的内心;蝴蝶型的扒位装裹着你双胸的同时,也将你的浪漫情怀安置妥当。你的心,总有一天会有人读懂,现在就先交给桃花季就好。

关健词:少女内衣 糖果色内衣 小清新内衣
下一篇:五月的天 梦开始要鲜艳 都市新感觉两家店开业双喜临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