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PUCCA女装品牌冠名湖南金鹰电视《爱上幼儿园》
服饰编辑:雪人
2016-05-12 11: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品牌营销是每一个品牌都不容忽视的环节,成功的营销推广品牌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近日时尚潮牌PUCCA在营销之路上又有了新的大动作。PUCCA女装冠名湖南金鹰电视《爱上幼儿园》,作为金鹰卡通卫视推出的一档大型原创宝贝成长观察秀节目,PUCCA的时尚卡通形象将会被更多人熟知,让更多人爱上并了解PUCCA品牌。 

《爱上幼儿园》是金鹰卡通卫视于2015年重磅推出的一档大型原创宝贝成长观察秀节目,将目光锁定在毫无荧屏经验的2到4岁的幼儿身上,真实记录幼儿们和明星老师从开学到逐步适应各自身份转变的全过程,以孩子的视角重新看世界。 

《爱上幼儿园》节目表面只是一档幼儿现实生活状况的呈现,或逗趣、或无厘头,但实际上,节目以独到的切入点,将教育中关于爱与陪伴的元素融入其中,传达出来的更多的是童心、童真以及孩子的责任心与上进心,这一点与PUCCA品牌的快乐爱,勇敢爱理念不谋而合。 

PUCCA以“时尚潮”为品牌核心,以打造国际潮牌为目标。邀请业内各知名潮流设计师引领开发,通过时尚的廓形设计,独特的剪裁处理,个性的色彩搭配和舒适柔软的新型面料,打造满足时尚达人追求高端、向往时尚的潮流服装,突显出新一代年轻人个性张扬、敢爱敢冲的特性。

极富教育意义与逗趣欢笑的节目,加上时尚潮流、趣味个性的PUCCA,相信未来二人的合作定会互利共赢,喜欢PUCCA品牌的粉丝们,不如关注湖南金鹰卫视《爱上幼儿园》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