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无袖连衣裙什么款式好看? 试试简约黑白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2 11: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炎炎盛夏,酷热难耐,妹纸们一定希望穿的越清凉越好吧?这时候一款无袖连衣裙就可以让我们对抗高温还能扮靓,是MM们夏日必不可少的搭配单品,那么无袖连衣裙什么款式好看呢?不如先试试简约黑白吧!

这款无袖连衣裙以黑色为主色调,加以局部白色点缀,打破了黑色的沉闷感,让整款连衣裙更显简约大气,轻纱的设计让修长美腿若隐若现,平添了几分性感女人味,高腰设计提升腰线,拉长了下半身比例更显高挑,即使是矮妞也能轻松驾驭。

如果你的个子真的比较娇小,怕hold不住长裙,那么这款无袖连衣短裙或许会适合你,略显蓬蓬的裙摆遮住臀部和大腿多余赘肉,显瘦效果极佳,局部白色透视的设计更添了几分性感女人味,无袖设计则很显清凉时尚,加上恰到好处的裙摆设计,显高显瘦又不失性感女人味,穿着起来也很清凉,小礼服的既视感还能让你直接穿着去参加派对哟!(图源:悠媤莉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