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巴拉邦童装河源龙川店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0 16: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紫粉色的梧桐花吹开五月的喇叭,渲染着五月的浪漫,润白的槐花把五月的故事一串串挂上嫩绿的枝头,用淡雅的色调修饰着五月的素洁,巴拉邦童装顺着五月温柔的微风和明媚的阳光,为我们捎来了它的好消息。热烈祝贺巴拉邦童装河源龙川形象店盛大开业!新店开业祝生意如骄阳般红红火火!

巴拉邦童装做工考究,并注重吸湿性、透气性、柔软性和保暖鞋,并采用先进的裁剪工艺,加上独具匠心的设计,确保了每一款衣服都裁剪得体,简洁流畅,做工精细,穿着舒适,带给了孩子简约清新而又舒适的穿着体验,备受家长和孩子青睐。

此次新店开张,店内当然也有各式新款童装全新上市,百变多样的风格,琳琅满目的服装,为河源龙川的孩子带去了当下的童装流行风尚,如果您也想让您的宝贝走在时尚前沿,成为新时代的潮童,那么就趁着新店开张,带TA来店内选购看看吧!新店开张期间还有超值优惠等着大家哟~~

河源龙川形象店占地500平方米,店内除了各式新款衣服、鞋子、饰品和玩具之外,还设有儿童游乐场,让好动爱玩的孩子,可以在自己的小天地里开心快乐的玩耍,带孩子前来选购衣服的家长,完全不用担心孩子会哭闹,还能认识别的小朋友,是不是很贴心呢?心动的话就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