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天使舞台时尚家庭装湖南常德店开业大吉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09 16: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携一缕初夏的芬芳,凝一脂暮春的清梦,五月带着它特有的浓郁,随清风越过枝头,停留在有你的彼岸,散发着活力,张扬着奔放,呈现着缤纷,也为我们捎来了天使舞台的喜讯,热烈祝贺天使舞台时尚家庭装湖南常德店盛大开业!新店地址为常德市南门步行街正华儿童商场,望广大新老顾客多多到店捧场!

天使舞台时尚家庭装品牌定位于时尚亲子服饰、时尚童装和体验区三个板块,其中体验区以手工DIY、儿童阅读区、饮品区、分享区、爱心成长树等作为吸引儿童的免费体验,让每一位带孩子前来选购的家长,再也不用担心孩子会哭闹,贴心的设计让购物更有爱也更愉快。

很多80、90后的父母可能都会将重心放在事业上,对于家庭和孩子的关心就会有些缺失,而天使舞台的出现,正好弥补了这份缺失。以亲子装为纽带,加强亲子关系的维护和联系,一家人就算只是待在家里,穿上天使舞台亲子装,那画面也是有爱的不行哦。如果您觉得和孩子之间还不够亲密,那么就来天使舞台选购几款亲子装,让彼此的心更靠近一点吧!

新店开张期间,店内有各式时尚好看又有爱的亲子装全新上市,心动的话就带上你的小宝贝一起来挑选看看吧!开业期间不但有各式美衣,还有超值优惠和福利哟,快来把它们带回家吧!最后,也祝新店开张生意红火,财源广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