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爱慕|大海的畅想 在孩子心里种下诗和远方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08 11:05来源于:网络
分享:

诗和远方,是一种“虽不能至,心之向往”的浪漫。在孩子的心底种下一些“诗和远方”的种子,让他们长大认清生活的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亲近大海,就是一种最好的方式,打开孩子的心灵,激发对世界的美好畅想。那就,带上宝贝,带上宝贝的泳衣,奔向大海吧。

爱慕儿童儿童泳装,激发孩子的奇思妙想,给宝贝的童年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炫彩几何系列,恣意浪漫的手绘几何,充满戏剧感的撞色,像绵延奔跑的山脉,欢乐舞蹈的海浪,那是孩子眼中的抽象世界。灵动而又充满想象,挡不住的绚丽与耀眼,适合每一个精灵。

丛林漫步系列,步入丛林,偶遇一片花海,绚丽夺目,骄傲怒放,桃红葱青,勃勃生机,恰似我们可爱的女孩。

梦绘流云系列,梦幻、飘逸、温柔…蔚蓝的海水笼罩着云的色彩,裙摆拂过摇曳的珊瑚,可爱的小姑娘,像美人鱼穿行于在神秘的大海。梦绘流云系列雪纺沙滩裙,飘逸的质感、梦幻的印花、纯净的蓝色,一条裙子勾画出了童话里的美好,适合搭配泳装,居家或外穿两用哦~

花语造型系列,像潜在水底的宝石,像浮在水面的莲花,像光的绽放,像风的足迹,在那夺目的瞬间,若隐若现,每一个女孩,都是神秘的小天使。

迷彩鲨鱼系列,迷彩和鲨鱼,男孩心中的超级英雄,穿上酷酷的泳装,化身海洋战斗士,到穿梭的鱼群中探险,童年最美好的记忆莫过于此。迷彩鲨鱼系列,带给宝贝勇猛、力量和深海的刺激感。

单品泳裤系列,还记得铁甲小子星期裤的故事吗?其中的金刚狼升级了特技,以超人的红蓝配色闪亮登场,是不是更酷啦!

粉调桑巴系列防晒衣,在海边巧妙搭配还有柔软又透气的防晒衣哦,在骄阳下为宝贝肌肤提供保护。

带娃亲近大海,除了泳衣,别忘了还有一件重要的东西,那就是:泳镜!泳镜!泳镜!贴心的爱慕都给宝贝们准备好啦,妥妥地带上宝贝快乐远行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