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爱慕儿童-星座宝宝遇上泳装秀 终于也能清凉一夏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2 11: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夏天一到,大人们在碧海蓝天下穿着各式各样的泳衣,彰显自己的美丽和个性,却不知宝宝心里苦,宝宝也想穿有个性的漂亮泳衣啊!尤其是不同星座的宝宝,更是性格各异。今天爱慕就来看看当星座宝宝遇上夏季清凉party,他们该穿上怎样的酷炫装备吧!

水象宝宝

温柔、梦幻

巨蟹、双鱼、天蝎

水象星座宝宝内心非常善良,拥有流水般的温和、星辰般的梦幻,就像天生的精灵,带着一丝神秘的美感,他们还有超强的洞察力,能发现生活中一些别人不易察觉的美好,所以他们看到的是如童话般的世界。“梦绘流云”的星际淡蓝花纹,让宝宝显出了不一样的迷幻气息,花语造型的鲜艳花朵,更是显出了一丝温柔。

火象宝宝

自信、热情

射手、白羊、狮子

火象星座的宝宝,就是个“混世大魔王”,充满了如火般的热情和王者之气,他们活泼、好动,总想能够“称霸一方”,他们更是带来希望和光明的使者,哪怕遇到困难,也能迎难而上。当宝宝穿上“迷彩鲨鱼系列”,就化身成海底世界的霸主,像条鱼儿一样自由徜徉。鲨鱼的花纹更能显出他们的激情与自信。

土象宝宝

细腻、沉稳

金牛、处女、摩羯

原本小孩子该是活泼,然而懂事的土象宝宝却有难得的细腻和沉稳性格,与众不同的气质,让他们成为了小伙伴里的“小大人”,他们有坚强的毅力和忍耐力,是一个十足的行动派,总会让人感到安心。女孩子的“丛林漫步”,让她们宛若林中走出的精灵,满身的鲜艳花朵,让小女生变成了一位美丽的小公主。而男生“单品泳裤”的红色,则显出了男生的成熟气质。

风象宝宝

乐观、积极

双子、天秤、水平

让人捉摸不透的风象星座宝宝来啦,他们不管在哪,都能成为给人们带去阳光的小太阳,乐观积极的性格,更是让所有人都喜欢得不得了,他们是十足的“好奇宝宝”,总会闪着大眼睛,探究有趣的新世界。“炫彩几何”上那酷炫的几何花纹,让风象星座的宝宝充满了活力,他们乐观积极,在海滩和泳池里,一定是很耀眼的。

爱慕儿童(Aimer Kids),是爱慕集团旗下的专业儿童内衣品牌,专为0-16岁儿童提供专业、纯净、舒适的内衣和家居服饰。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