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全球婴童网登陆SIUF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
服饰编辑:颖子
2016-05-06 17:35来源于:全球婴童网
分享:

2016年5月5日,每年一度的中国内衣文化周暨SIUF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在深圳如期盛大启幕。在此刻,我们全球婴童网的家人们也涌现的内衣展的一线,向国内外品牌企业以及经销商朋友传递一手信息。虽然本次是内衣展,与婴童行业基本上没有交集,但是婴幼童的内衣服饰,依旧是我们全球婴童网比较关注的行业。在本届展会中,全球婴童网将会全程播报,向广大的人民群众传递更多关于展会讯息。

全球婴童网与中国丽人网同属于义乌市丽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网站成立于2014年初,是国内专业的孕婴童行业门户招商网站,我们致力于为孕婴童行业的生产商、品牌商、连锁机构、代理商、经销商以及其他从业机构、从业人员提供最快速、最便捷的商务信息交流服务,助力国内孕婴童行业内商务活动的健康发展。

全球婴童网网站服务涵盖了童食品、婴童服饰、婴童家纺、婴童桌椅家具、童车童床、婴童玩具、婴童用品、洗护用品、孕妇用品、婴童教育、连锁机构等婴童行业内各个类目。广大的品牌企业可以在全球婴童网免费搭建自己的企业站,免费发布企业介绍以及产品推广与招商加盟等信息。同时,也可以帮助我们创业者找到适合自己的企业、项目。全球婴童网是品牌企业与经销商一个良好沟通的平台,是促成双方合作的催化剂。全球婴童网可以实现企业与经销商共赢的格局。

SIUF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今天正式进入第二天,我们全球婴童网的家人们非常诚挚的邀请您走进C79-81来关注我们!我们在C79-81展位静候您的莅临!!!

全球婴童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