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夏季男士穿什么上衣好看 男士小清新上衣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30 11: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具有格调的小清新风格,不再只是形容音乐或者诗人的风格那么简单,自从它在时尚界流行以来,它的清新和时尚感,已经无人能敌。在炎热的夏季,如果男士们的穿衣已经提不起兴致的话,不妨在上衣款式中加入一点小清新味道,瞬间提神有气质。夏季男士穿什么上衣好看以及男士小清新上衣搭配,赶紧来看看吧。

男士们的夏季短袖t恤,常见却也十分考品味。如果是一件普通的条纹t恤,已经不足够引起重视了,不如加入一点清新的色彩比对,带来小清新视觉享受。这件白色为主的条纹男士t恤,简单耐看,而且非常清爽。

男士们想要打造小清新风格的话,最直接的方式,莫过于挑选一件具有小清新元素的上衣。比如这件青绿色的男士格子衬衫,淡淡的颜色呈现,大方时尚,特别是和格子元素一起搭配时,又具有了耐看和经典韵味。

图片来源:爱迪丹顿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