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Fvsion旅游季】行走于艺术旅途中的时尚——来欧洲亲身体验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9 13: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身穿动感时尚的FVSION蓝风衣,提着经典款双肩包,穿梭于艺术之城,VASTO FVSION与途牛旅游相遇,携手打造专属于FVSION时尚先生的欧洲之旅。
塞纳河畔漫步微风,普罗旺斯沉醉于薰衣草的海洋,在宁静的小镇饮一杯冰啤,FVSION先生与艺术欧洲擦出时尚的火花。

这个旅游季,欧洲——一个集时尚和艺术于一体的地区——等着你亲自探寻它与众不同的魅力。

法国·巴黎

曾经有人这样评价巴黎:巴黎若不动人,世间再无浪漫。

以浪漫著称的巴黎不止这一个标签,它还是著名的世界艺术之都、文化之都,同时也是世界四大国际化都市之一,文艺感与时尚感为这座古老而现代的城市穿上独具一格的外衣,高贵而华丽。

巴黎的历史,有着浓厚的宗教色彩,教堂则是一切繁华交替的见证者。阳光下闪耀的圣光,洁白的穹顶向天仰叹,漫步进入教堂,无论富丽还是简朴,都散发一种肃穆的美感。

圣心圣殿(Basilique du Sacré-Cœur)作为巴黎的至高点,教堂前的平台是登高远望的绝佳地。

而巴黎圣母院(Cathédrale Notre Dame de Paris)则是作为古老巴黎的象征而存在,同时由雨果描绘的另一个世界,也使这座教堂极具文化艺术色彩。

历史的著作就着画卷展现,诉说着前人的思想与历史的故事,那些只存在于过去与想象中的世界,随着你的脚步徐徐铺开于眼前。
除了教堂以外,在巴黎这座时尚艺术之城,博物馆也是必去之地。

作为世界规模最大的博物馆之一,卢浮宫(Musée du Louvre)展出35000多件艺术品,每件都看一眼需要9个月的时间。
既然短时间内无法参观所有艺术品,那就要好好取舍,但无论如何,这三个著名的女人是不能错过的。

《蒙娜丽莎》《萨莫色雷斯岛的胜利女神雕像》
《米罗的维纳斯》

而最为时尚浪漫的,非香榭丽舍大街(Avenue des Champs – Elysées)莫属。牵着爱人的手,漫步于著名的香榭丽舍大街,一边是古典与现代结合的街铺,一边是繁华的马路,火树银花、雍容华贵。路灯下,远处的凯旋门(Arc de triomphe di l’Étoile)与埃菲尔铁塔(La Tour Eiffel)人潮涌动,属于爱情的浪漫在这充满艺术气息的时尚都会弥漫。

香榭丽舍大街&凯旋门

埃菲尔铁塔

Fvsion蓝的针织短袖,简约而不失设计感,一道道纹路仿佛历史的刻度,述说教堂里传承的故事。

穿上休闲的衬衫,纷繁线条从衣服上延伸成寻找艺术时尚的道路,从卢浮宫走到埃菲尔铁塔,感受时尚气息。

悄悄地穿梭在艺术的历史与时尚的喧嚣,安静等待明天的到来。

意大利·米兰

如果说巴黎是浪漫文艺之都,那么米兰则是与时尚和艺术关系最为密切的城市。这座因文艺复兴而崛起的古典城市,同时又因每年举办的时装周而在时尚界独占鳌头。米兰的古典魅惑与贵族优雅因着时尚的参与而焕然一新,纵情展现它独特的魅力。


漫步在空旷的大教堂广场,看鸽子起起落落,身后,是巍峨的米兰大教堂,耸立的尖塔直指向天,庄严雄伟,内心却一片宁静。

米兰大教堂(Milan Cathedral)至今为止存在有五个世纪,是世界五大教堂之一,规模居世界第二,不仅是米兰的象征,也是米兰城的中心。大教堂广场(Duomo’s square)上的鸽子是一大特色。

穿上时装,我们行走在现代化都市的道路上,那些被埋在历史里的艺术瑰宝,还守在这个城市的角落,等着人们路过发现。

斯福尔扎城堡(Castello Sforzesco)是米兰最重要的建筑之一,是城市历史沧桑的象征。城堡博物馆收藏有达·芬奇等艺术家的杰出作品。

而达·芬奇最出名的著作《最后的晚餐》则收藏于圣玛利亚修道院(Santa Maria monastery),作为教堂餐厅的壁画而存在。

达·芬奇《最后的晚餐》

作为不可或缺的时尚之都,精致的表象下,时尚深深刻入骨髓。

蒙特拿破仑大街(Via Montenapoleone)是意大利最优雅、最昂贵的一条购物街,同时也是世界最著名的奢侈品大道,许多著名的品牌和时装设计师都在这条街上拥有自己品牌的高级精品店。中心穹顶的设计时尚优雅,两旁街道的装饰也凸显这条购物街的独特地位。

夜幕降临,米兰街边的路灯缓缓点亮,剧场的水晶灯却早已熄灭,舞台上,一出歌剧的华美乐章在静默而华丽的环境下展开,讲述一个个动人故事。

斯卡拉大剧院(La Scala)是意大利歌剧的标志,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歌剧院之一。作为米兰最顶级的艺术中心,只有最顶级的表演团队和艺术家才能登上斯卡拉大剧院的舞台。同时,这座剧院本身也是一件绝美的艺术品,深红色和金色为主的装饰风格,加上十盏水晶吊灯的映衬,艺术的魅力在剧院内表现的淋漓尽致,哪怕只是墙角边缘的细微之处。
行走在米兰的艺术与时尚里,全身的所有细胞都充斥着时尚的力量,每一个点都是如此有活力。

一条清晰的道路指引,往时尚的更深处探寻,沿途风景美好。

艺术与时尚的路上,我等你与我一起寻觅……

VASTO FVSION携手途牛,跨界合作,与你相约欧洲时尚之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