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芭乐兔高层会议 共商内部发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9 14: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五月将至,芭乐兔为了迎接童装销售的旺季,为公司团队更好的发展,举行了以“回首•进步”为主题的高层交流会议。

参与会议的成员以芭乐兔高层为主,芭乐兔总经理表示,公司对品牌的大力投入,对电视广告的宣传推广,得到了许多消费者和加盟商的热烈反响。加盟商坦言,总公司对品牌宣传的投入,对于实体店长期的发展有着一定的意义,提高了品牌的知名度,也提高了实体店的美誉度和销售业绩,且消费者在此广告推广的基础上更加清晰的了解芭乐兔品牌,对品牌的信任度也提高了。

会议中,总经理还让各个分部的负责人总结讲话,总结过去一段时间内,芭乐兔所值得认可的地方和还应该提高改善的方面。总经理表示,各个分部的总结和规划都非常到位,得到各个分部负责人的支持,是自己更好的为公司服务的一个动力。

会议最后,高层成员统一表示,芭乐兔在品牌方面,投入的定会比现在多,产品也会保持一如既往的优质。公司内部的每一个成员都应该不断的进步,提升自我发展的空间,和公司共同成长。

本次会议于此就圆满结束,芭乐兔高层交流会议有着一定的意义和探索空间,相信芭乐兔童装品牌发展定会愈来愈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