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虎门童装企业大佬一行参观考察国内童装品牌“小猪班纳”
服饰编辑:star
2015-11-03 16: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由东莞市虎门童装协会组织,东莞市作业本服饰有限公司协办———虎门知名童装企业莅临中国著名童装品牌、童装领军企业“小猪班纳”集团公司参观考察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活动吸引了虎门本土众多知名童装品牌掌门人参加。据不完全统计本次参加活动的童装企业几乎可以占据虎门本土童装销售额的35%以上。

2015年10月30日下午,数十台轿车从东莞虎门浩浩荡荡出发往本次活动目的地东莞市樟木头镇(小猪班纳集团总部)出发,场面甚为壮观,殊不知这个车队里面的每一个成员都是虎门童装行业的翘楚,也是虎门各大知名童装企业的掌门人,更是虎门童装打造下一个“小猪班纳”的希望,参加活动的成员们在此次活动都抱着虚心学习的心态,希望能够在童装领军品牌“小猪班纳”成功的道路上找到适合自己的模式,适合自己发展之道路。

活动成员们首先在一个接近五十平米的小猪班纳荣誉室看到了叹为观止的一幕,荣誉室里面挂放着小猪班纳二十年以来所获得的各种荣誉和嘉奖,这个荣誉室见证了“小猪班纳”的二十年,也说明了一切。

“小猪班纳”关总亲自给与会成员介绍了小猪班纳的成长历程,目前小猪班纳集团旗下目前主力运营“小猪班纳、朋库一代及小猪班纳电商为主的三大项目,目前小猪班纳在全国各地近1600多家专卖销售网点,自营与加盟比例各占50%比例,在全国各地销售业绩稳步增长,小猪班纳电商事业部经过六年发展及沉淀也已经取得了一定成绩,在电商童装领域稳居前列,公司旗下主力品牌“朋库一代”经过数年的调整和摸索也进入发力阶段,现总公司与东莞市作业本服饰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进行强强联合双引擎推动“朋库一代”的市场发展。

活动成员还参观了小猪班纳的电商运营中心及物流中心,零距离接触了规模化,数据化,亲身体验了先进的运营理念。在协会朱会长的带领下虎门各大童装企业掌门人热情洋溢积极发言与小猪班纳张良义董事长进行了零距离的交流互动,各抒已见,为童装行业未来的发展出谋献策。

借用虎门童装协会朱会长的总结:

今天收获确实不小,各位赴访人员均身同感受。一是走近了小猪,感受了小猪的热情和大气。关总的陪同全程参观详尽介绍,让我们走近了小猪了解了小猪;张良义董事长一个下午均与我们一起交流互动,他以己成功和失败的案例告诉我们培育壮大一个童装品牌的艰辛历程,他实在而又幽默的语言不时激起我们的掌声,晚上他还请我们到访人员共进晚餐,他的人格和酒风让大家都非常钦佩;

二是收获匪浅,让我们懂得了“猪\"是怎么飞上天的。小猪班纳品牌运营于一九九六年,二十年的风雨兼程磨砺了小猪。这头小猪不是在风口上吹上天的,而是靠自己长上翅膀飞上天的。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三是使我坚定信念,坚守阵地,做好童装。张董也曾经历过茫然,也有过“有钱就任性”的痛快,也有过多元化资的失误,但他能及时反醒、审时度势,重新调整方向,以致专心、专一、专业做好童装,并将其做为一项事业去做,而不仅仅是赚钱的渠道、谋生的手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