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童装企业员工心里话 铅笔俱乐部员工技术开发部叶映梅
服饰编辑:star
2014-11-01 14: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铅笔俱乐部技术开发部叶映梅:会沟通不但能做好工作,还能赢得朋友

铅笔俱乐部2015秋装订货会就要来临,叶映梅逐渐忙碌起来。作为技术开发部品牌跟单组长,她每天都要跟设计师对接,跟裁床印花沟通,“必须保证在订货会之前准备好明年秋季的童装样板”。在九年的工作中,叶映梅凭着对童装事业的热爱,从手工、配图,一直做到品牌跟单组长,以热忱的工作态度和良好性格得到同事们的认可。 

相识是缘分 沟通得人心

叶映梅虽说性格好,但工作繁忙时也有情绪,但她每当工作进行得不顺畅的时候,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跟当事人好好沟通,“沟通是做好工作最好保证”。工作中,她跟设计师之间沟通的次数最多,也会结合自己的知识经验对设计图案提出更好的建议。

定期聚餐是交流的纽带

叶映梅经常会跟同事们定期聚餐,偶尔也和同事朋友去爬爬山,这样一来二去,从同事到朋友。9年来,工作圈变成朋友圈,也是她不舍得离开这里的重要原因。时值铅笔俱乐部童装9周年,叶映梅希望未来,全世界各个角落都能看到铅笔俱乐部的身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