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二喜茶人服 对美好的质朴表达
服饰编辑:雪人
2016-04-29 11: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二喜茶人服,专注新品原生态棉麻茶禅服,在棉麻时代,给您最朴素的爱。

棉和麻,都来源自然,是人最初的蔽体之物。在古时,棉麻总是和布衣一起出现。布衣精神,也是朴素的士大夫精神,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威武不屈,贫贱不移,追求生活的质朴简单。棉麻的回归,正是布衣精神的回归。棉麻布衣让人卸去一身繁杂,回归生活的朴素本真。

原麻色的宽松短衫,自然简单的一字船领,含蓄的露出脖颈锁骨,彰显优雅纯粹。领口、袖口、下摆均做的毛边,还原棉麻最本真的面貌。七分袖,刚好露出纤细的手腕,银环玉镯,都是锦上添花。朴实的提花纹理,绉绉的质感,返璞归真,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特立独行的大长袍,把身体和心绪都包裹在其中,浑然大气,安定自在。两侧有口袋,妥帖安心。天然麻色,上身好似立刻融入自然生态中,感受自然赋予的生命与美好。

二喜茶人服的亚麻长袍,宽松大气,上身后连呼吸都变得更自由。稀疏的面料,绉绉的肌理,写意的剪裁,轻松而独立。贴脖小立V领,充满禅意。前胸的高腰分割线,修长了身形。整身是一个方块版型,包裹身体后,能顺应身体线条,呈现自然垂落的褶量。成衣全身做了柔软处理,保留了亚麻粗粝的外观特征,透气凉爽,触感舒适。

简约的直身裁剪设计,精致的小立领,别致优雅。U型设计的前襟,优雅流畅。前短后长的下摆设计,增加活动自由度,百搭实穿。

关健词:文艺范搭配 文艺风女装
下一篇:二喜茶人服-代理加盟招商说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