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祝富贵鸟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荣誉称号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8 17: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富贵鸟股份有限公司被授予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荣誉称号,该荣誉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联合评审颁发。

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方针和“以人为本”的安全生产理念,严格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制,不断加强安全生产管理,通过“安康杯”竞赛活动深入持续的开展,努力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有效地促进企业健康安全、持续向上发展。

品牌写真:富贵鸟是中国当代的中产阶级男士。代表着西方绅士文化和中国男士文化的完美融合,从小接受着传统中式教育,骨子里流淌着股浓烈的中国情结。出于对西方绅士文化的吸引和传统中式文化的认同,希望用国际化的视野演绎中国式传统,解决中国当代中产男士优雅、时尚的着装问题,并帮助提升中国男士的国际形象和地位!

关健词:品牌获奖
下一篇:花式炫型 Polo穿搭全攻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