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什么款式的女童连衣裙好看 有了拼接纱裙夏天更完整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8 11: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儿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也是从妈妈心头掉下来的一块肉。总是想要在力所能及的条件下,将最好的呵护加给她。炎热的夏天快要来临了,各种门店也纷纷上新了夏季新款,什么款式的女童连衣裙比较好看呢?一起来班吉鹿先睹为快吧!

给孩子扫除闷热和酷暑的感觉,除了需要空调的出手相助之外,一条拼接纱裙也显得很有用武之地。甜美的蕾丝勾勒出小女童稚嫩天真的脸庞,蓬蓬裙的设计配上荷叶边的修边处理,就如一朵含苞待放的花骨朵一样很具生命的张力,有了这条裙装,宝贝的夏天才更完整。

就算夏天来敲门的时候,我们也渴望能够留住那一份春意。最直接简单的方法就是用服装来“挽留”啦,荧光绿色清新又亮眼,下半身纱裙的设计透露出甜美的淑女气质,底边蕾丝的修边也是低调的修饰了这一份美好。穿上这条拼接纱裙,那回头率自然是杠杠滴!

图片来源:班吉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