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牛仔面料套装搭配 牛仔拼接连衣裙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4-16 11: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爱上了牛仔,还记得小时候的衣服是需要自己拿布去做的,做的衣服也不会很多花样,一般都是纯色系或是花布料,弄成衬衫的版型,但是如今呢?现在的儿童时尚穿搭不要太过哦,今天来介绍两款个性女童穿搭,JOJO童装牛仔面料搭配。

牛仔面料拼接款式,牛仔拼接白色雪纺,小子也的上衣搭配一条牛仔裤子,宽松的版型设计,上衣非常的吸睛,有裙摆的设计效果非常不错哦,JOJO童装时尚魅力款式搭配,整体的装扮都不像是小朋友的穿搭,现在童装也越来越大人化了,缩小版的版型穿在小朋友身上也很不错。

牛仔面料的连衣裙款式,看似牛仔面料但是这款连衣裙比牛仔面料要柔软一点,但是让人觉得就很像是牛仔,娃娃领的点缀更适合小朋友,可爱俏皮的一面也展现了,连衣裙也很显甜美,这就是现在的潮流,妈妈们赶紧来JOJO童装为小朋友挑选个性穿搭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