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两件式拼接连衣裙 丹比奴变身接头潮人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8 09: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最近微博和朋友圈被刷屏了,也被虐惨了,此时真想化身一只蝴蝶飞走。霉霉和抖森一直在疯狂秀恩爱,还穿得那么时髦奔放,可以说把一整世界的时尚都穿在身上了;陈晓和陈妍希领证啦,新生命也要随之而来;霍建华和林心如要结婚啦 ,婚礼将要在巴厘岛举行,而我没什么可秀的。如果你不想继续被虐,赶紧将自己装扮起来,为自己的颜值和气质加分,说不定你的白马王子就出现了。

丹比奴2016夏季新品——黑色两件式拼接连衣裙,简约的设计,却透露着时尚大牌的气息,让你的一颦一笑都充满无限的魅力,最最最重要的是,为你的时尚度加分,活脱脱一个街头潮人的形象。

设计师说

工作的忙碌,生活的匆忙,让人越来越向往简单随性的生活。在穿衣上,也更加倾向于简约的设计,舒适的衣着。丹比奴2016夏季女装新品——黑色两件式拼接连衣裙,夸张而醒目的字母,精湛的胶印工艺,彰显摩登时尚感;前幅透明材质覆盖内衫,局部的透视设计,表达利落现代感,帅气百搭,打造完美舒适穿搭。

搭配说

T恤式连衣裙总是那样百搭随性,如果想要增强T恤裙的百搭随性,就可以搭配一双小白鞋和双肩背包,在旅行、工作、逛街中随意切换都行,舒适时髦到不行!两件式拼接连衣裙,丹比奴变身接头潮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