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白色T恤配什么外套 春季白T恤配什么外套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6-04-28 11: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白色一个非常经典的颜色,白色的衣服不管是单穿还是搭配都可以,白色可以当做主打色,也可以是配色,都可以很好的运用,白色是经典百搭的颜色,夏天一件T恤搞定装扮,春季一件T恤搭配一件外套即可,酷小鸭童装白色T恤搭配外套,来看看示范穿搭。

白色T恤,可以是纯色系也可以点缀着图案,白色T恤一颗颗星星的点缀下身搭配一条牛仔裤,经典的装扮适合春夏季节,当然夏天穿一件T恤即可,但是春天早晚温差比较大,需要搭配一件外套才可以,荧光绿薄款棒球服外套亮眼十足。

相同的一件T恤不同的搭配,效果就不同,这个应该大家都知道,每个人的搭配都不一样,也许你喜欢配牛仔裤,也可能你喜欢搭配休闲裤,看自己的穿搭了,两种款式小编都觉得比较适合,酷小鸭童装白色T恤搭配黑白棒球服,下身搭配黑色休闲裤,舒适又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