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心情不好的时候穿什么 男士暖黄色单品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8 11: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没有一个人能做到每天像打了鸡血一样正能量满满,根正苗红的少年也会有被负面情绪影响的时候,这时候自我调节能力就显得至关重要了起来,毕竟别人不是你,没办法第一时间感受到你的情绪变化。心情糟透的时候,就不要再穿的黑压压一片了,我们要做的不是“雪上加霜”,而是“雪中送炭”。

给予视觉温暖反馈的暖黄色,起到一定的平稳浮动内心的效果,略带休闲风味的这件西装外套,也避免一时不悦的冰块脸会让你拒人以千里之外,内搭一件棉麻衬衫更是增加了视觉上的柔和感,领口上的刺绣设计精细有立体,也与外套来了个色彩的呼应,让搭配看起来更成功更有高级感。

如果觉得穿上那件暖黄色西装外套太过招摇,不像你的style的话,先从下着开始突破,这条暖黄色工装裤很有入手的必要,自带阳光特效,一秒驱逐你心头的阴霾。趁着心情不好,学习女性一样用购物来泄愤也不错,更何况衣品的提高从来都是有利无害呀,这大概就叫做“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吧!

图片来源:李蕾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