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深秋男士服装搭配 男士休闲西装搭配指南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0-30 11: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雨水的落下,相信大家已经真正体会到浓浓的深秋了吧!丝丝寒意已上心头,那么这样的天气男士应该怎么穿呢?像一些毛衣啊,外套啊固然搜是可以的。但是如果想要更加儒雅一些,休闲西装是绝佳利器。所谓休闲,当然不能像传统西装那么呆板严肃,我们要更加轻松自然时尚一些。欧格推出时尚高端休闲西装,一起来看看吧!

一款枣红色小西装,在颜色的选取上非常吸睛,不像传统的黑色或者是蓝色。立领的设计也是非常精致,一秒展现出你的小精干。内搭一件印花衬衫,让休闲西装不那么单调压抑。下身配一条藏青色休闲裤,小心机就展现在袜子上,小卷裤腿露出洋气的袜子,十分休闲时髦!

这款小西装采用的是经典的格子元素,将男士的帅气与利索融为一体,很大方清爽。同样是搭配一件衬衫,塞进裤子中,露出精致的皮带,大显男士魅力。

图片来源:欧格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