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穿什么内搭比较抢眼 暖黄色单品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3 16: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想要内搭就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效果的话,那肯定需要亮色暖色来帮忙了。有一种颜色,看见它仿佛就会有一股暖流经过,身体不自觉的就觉得温热了起来。它就是暖黄色了,让暖黄色融化严寒,温暖你的内心吧。

看起来越简洁的衣服,就越考验技术水平,这件暖黄色针织衫看起来版型方面很是简单,但是强调式肩线的添加,七分袖的处理,插肩袖的设计以及侧边开衩的设计,都是设计上的考究点,缺一不可,这才形成了这件衣服,看似普通却给人上身惊艳感。

很多女性觉得背心裙在冬天已经无用武之地了,其实不然,背心裙恰恰很好搭衣服,入手这样一件拼接背心裙,偏向欧式的大气与极简设计,暖黄色与黑色的碰撞,野性与理性的巅峰对决,给人一种奇妙的感官反馈,无论是搭配棉服,羽绒服,还是呢大衣,都很适合,时尚温暖你都能拥有,轻松展现帅气迷人的一面。

图片来源:伊丽兰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