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修炼这件小事儿 从选择古今内衣开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8 09: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你如今的气质里,藏着你读过的书和爱过的人,你的身材里,藏着你的经历、性格和修养,时间会告诉自己,我们曾经多么爱自己”

在国外,越是富有、越是事业有成的人群,越少肥胖者和提前衰老者;在中国,这一现象也越来越普遍;不少优秀且知名的女性,良好的状态也着实令人敬佩。

除了阅历和见识带来的睿智和优雅之外,她们的外表年龄都远小于所谓的生理年龄。

在常规的理念中,事业有成家庭幸福的女人通常是不辞辛劳、心力交瘁的,平衡家庭和工作需要付出的精力无人不晓;而这其中,不乏有女性,把这之间的平衡做的很出彩,不仅没有留下岁月的皱纹,反而成了时间的宠儿。

那么,秘诀是什么呢?

勤快,自律。执行力,自控力。

你需要安排好每一天甚至每一个小时,高效率地做事,坚持保养,决不允许各种埋怨和情绪侵占自己的思维。

偏爱临渊羡鱼,不愿退而结网。

明天必须减肥这件事情是不是一直在说,然而从第一次的坚定到最后的无立场守卫,可能不过一周的时间;

在凌晨该躺下来睡美容觉的你是不是还深陷在网络的女神照片里,有的是心痒和感叹,而现实是你越来越深的黑眼圈和暗沉;

各大论坛里的护肤神器和妙招,是你试图寻找迅速变美的捷径,然后你连五分钟的郑多燕也坚持不了;

或许你对各类搭配和美容法则已经了如指掌,然而就是在朋友聚会的那一刻,你已经忘记了你必胜的决心;

所以,姿色平平和明艳出众见的差距就是这样一点点被拉开的;

要知道,别人在跑步机上坚持不懈的时候你正大口吃炸鸡,人家在用心做保养的时候你正窝沙发上玩手机;

生来美丽,却仍然美丽。

不老美女张婷媗,每天早晨的营养早餐,丰富程度媲美午餐晚餐;

四十多岁还把自己吊起来上下翻滚练柔韧的李嘉欣;

出道几十年却没什么变化唯独没吃过饱饭的宋丹丹。

而秘密是,她们的坚持并非易事。重要的是她们坚持下来了。

这个时代相比较以前,我们拥有了太多变美的方法,科技的、人文的,有了可以夜间修复的小棕瓶,有了可以断食排毒的果汁机,还有全身美白的白兔丸,甚至给皮肤注氧的美容仪。然而,我们依然没有一份能够坚持下去的勤劳。

当刻意的坚持变成习惯,一切都云淡风轻了,只需等待收获。

连吃一周的蔬菜水果,你的味蕾会被你感动,慌忙做出调整;

连做一周瑜伽,你的骨骼肌肉会被你感动,慢慢柔软下来;

连睡一周美容觉,你的皮肤会被你感动,淡淡放出光泽。

大部分人做不到的事情,就是少部分人成功的原因。

饮食规律、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常运动、早睡觉!

这样的修炼建议,是否真的毫无诚意?如果你真的尝试做了,你会发现,这些千篇一律的无诚意秘诀全部都是真的。

你和她们的距离,只有“按照书上写的去做”这件事。方法就是这个方法,但大家都抄了,都记了,却都做不到。所以你缺少的并不是方法,而是坚持下去的做。

所以很多时候,能恒久保持身材的女人,和能够把事业经营地风声水起的女人,是同一个人;很多时候,能从真正的丑小鸭,变成真正的白天鹅的女人,和能够白手起家,把普通的人生起点变成康庄大道的女人是同一个人。

修炼这件小事儿,从选购一款精致的古今内衣开始;魅惑四月,缤纷惠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