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黛安芬|旅行 让心邂逅从未发现的美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8 09: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说3月是属于新生的,4月是属于怀念的,那么5月就是属于旅行的!

在即将到的五一小长假里,卸下沉重,牵着对的TA的手,奔向远方,与TA一起,在自然的旅途中给心灵一个释放。

人说,身体和心灵总要有一个在路上。所以我们要么看书,要么旅行。

“ 关于旅行,马克吐温这样认为:Trael is fatal to prejudice,bigotry,and narrow-mindedness.Traveling is the death of ignorance.旅行对傲慢,偏执,短视来说,是致命的。旅行是无知的死亡。——Mark Twain”

若你开心,就让这份快乐在旅行中蔓延;若你不开心,就让所有的烦恼在旅行中消散。

所以,现在你准备好了吗?约上对的TA,离开熟悉的城市,暂别繁复冗杂的工作生活,游走在某一个陌生的角落,邂逅最美的自己。

当你漫步在巴黎香榭丽舍大道

香榭丽舍,其名取自于古希腊神话,寓意为神话中的仙境。光阴的打磨,让它愈发具有魅力。华丽、优雅,已然成了它的代名词。对香榭丽舍大道一往而情深的女子,对于生活品质和爱情都有着莫名的挑剔。

宁缺毋滥是她们的守则,当华灯亮起,她们会穿着黛安芬印象·轻丰抹胸款,着一件丝质开衫,以轻盈之姿,恣意游走。

当你徜徉在普罗旺斯的浪漫海洋里

普罗旺斯是一切美好的代名词。它远离尘嚣,好似一个历尽沧桑的女子,洗尽铅华,散发着浪漫和希望的香气。

倾心于普罗旺斯的女子,大都对生活充满着甜蜜的幻想,她们的内心里都住着一个善良美好的小女生。

这样的女子该是热衷于黛安芬轻丰系列深V杯型。杯面蕾丝勾勒的花型在明丽色彩,配上碎花或印花裙,一如那薰衣草花海的醉人。

当你游走在纽约公共图书馆的古典美中

它,是纽约殿堂级的建筑,人类智慧的宝藏,被誉为“人们宫殿”。美剧《欲望都市》中的凯莉,只一眼就认定是她结婚的场地。

醉心于纽约公共图书馆女子的身上总有着浓重的书卷气和古典美。

当知识与美邂逅,这一刻,心有猛虎细嗅蔷薇。所以,她定是穿着黛安芬经典蝴蝶杯型的女子,零压力低脊心,结合杯面精致刺绣蕾丝,外搭一件舒适衬衫,还自己一份清新优雅。

当你逡巡在圣托里尼的自由之地上

如果世界真是上帝造的,那么上帝对于圣托里尼便是眷顾得令人艳羡。唯美的落日,蔚蓝的爱情海……上帝把美好都赋予了它。

对圣托里尼心向往之的女子自然是对浪漫有着溢于言表的憧憬。

她可以将一处处的断壁残垣解说成一个个沧桑凄美而又浪漫的故事。她也定是那个穿着黛安芬轻丰系列高脊心半杯的女子,拆下肩带,外搭一件长裙,在历史的遗址前,来回逡巡……

其实,你该知道的,去不同的地方,总是映射了你不同的心境,也需要搭配不同的内衣。那么,这个小长假你要去哪里?又要选择什么样的内衣?

趁着还未出发,赶紧点击阅读原文,预约黛安芬2016全新试衣间,找到那件对的内衣,让TA带你开启一场未知的旅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